一直都被卡在鉆石上不去,一開始特別羨慕那些有flex車可以上王者的人,久而久之看到幾個自身水平只有黃金的朋友,總覺得自己搭了趟車上了王者就可以去鄙視那些自身實力有鉆石的人。(可以是我酸,但確有其事。)有幸跟個王者輔助走下路,我薇恩她風女,她叫我搶二跟對面allin,然而她又不幫我A兵,差不多是同時間到的二級,然后二級直接閃現到對面兩個人中間丟了個QW,就給我發(fā)問號,我也不知道該怎么打。然后就開始在塔下掛機聊微信,出個五速鞋到處游走,然后我是個鉆石的臭魚。我瘋狂被越塔是我不會玩。久而久之開始對這些靈活王者產生了質疑,也不想搭這種車。我玩ADC的,我不會玩女槍,我基本都是逆版本的,現在這個版本,我就玩薇恩卡莎霞大嘴,我也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輔助,我還記得剛跟前女友談戀愛的時候,她鉑金我鉆石,我教會了她怎么樣玩ADC才能舒服,打架先往草叢插眼,實在不行自己就走進去,前期要多A人,三四十滴傷害也是很重要的,反正跟她玩了很久,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然后怕我出軌,讓我刪除了所有的女性朋友,女性輔助。不準我跟別人雙排,也不喜歡跟我玩,因為我們倆誰都不服誰。現在分手了,我也找不到輔助了,找到也沒有那么順心的了?,F在打開游戲列表,在線的就三五人,一個個問,有位置嗎?大家都,五個了,滿了,下次吧,單排也打不上去,雙排也找不到人,現在基本就是對著電腦發(fā)呆,看著LOL界面,也不知道干什么。似乎鉆石也是我的終點,也打不上去,每個版本對ADC也是越來越差,我也不樂意轉型,因為我覺得下路2v2有太多的未知性,特別好玩,也特別有意思,打野太勾心斗角了,單人線總是能遇到那些只玩一個英雄的老怪物。下路就特別多未知的X元素,偶爾也能C一下游戲,就覺得挺開心的。玩了八年的愿望一直就是上王者,也上不去,想跟朋友玩匹配卻發(fā)現沒有朋友。對的我明白,大家也不用勸我全身心的投入游戲,多活在現實生活中,我活著呢。我有自己的生意,自己的房子,只是覺得LOL是一個值得我花時間的樂趣。我也沒別的愛好了?,F在游戲也找不到人一起玩,現實中也沒朋友叫我出去打麻將吃火鍋,也沒有愛情的降臨。不管是游戲,還是生活,還是愛情,我永遠都沒有被人肯定過,堅持過,我都是被人拋棄的那一個。我也希望在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可以有個人堅持的陪著我,愛情也好,友情也好,哪怕是游戲里的一起玩過幾把的陌生人也好,算了不了各位。
匹配遇見的事情,其實沒什么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還是覺得自己被了挺生氣的吧。事情是這樣的。游戲時中野是開黑的,上輔是開黑的。剛開始的時候游戲都很正常,上路是很大的優(yōu)勢,很快就把對面的一塔拿掉了。中路也是優(yōu)勢路,只有下野是劣勢但是都不大。在龍即將刷新的時候,下路打起來了,但是因為是對面中路支援了一個大招所以沒打不過。這時候我們中路來支援了,但是明明已經打了半,可是打野在下路刷蛤蟆偏偏一直不來。好在卡特來了都殺了。之后已經過去好半了,卡特在下路帶線打野依然在蛤蟆處不知道干什么,這時候德瑪已經將上路帶穿回家去了下路。之后正在帶線的卡特被德瑪單殺了。然后上單tp下來支援但沒有追到德瑪??ㄌ剡@時候:你tp下來有什么用?收了一波兵線?我尋思打野在野區(qū)呆半你不問問為什么不去下路支援你呢?而且卡特死的位置是下路三角草差不多的位置。打野玩的是雪人。想必他要是推雪球過去支援也未必打不過吧?隔了幾分鐘之后龍又要刷新了。上單的tp也好了。但是對面四個人都在正在打龍,卡特正在去下路的路上。可見圖中打野剛從家門里出來。于是卡特點了上單的tp,上單沒有tp下去。之后這樣就丟了龍??ㄌ貑枮槭裁床籺p?我就了一句對面四個人都在打龍而且我們沒有打野tp下去也是送了。然后卡特就開始我話多,tp為了拖延時間不讓他們打龍。但是就算當時的情況tp下去了可能不但拿不到龍而且送了一個帶賞金的大人頭??ㄌ剡€玩上單83不做事情,那請問打野又做了什么事情了?隨后整個局勢變成了劣勢。對面在上路團了起來??ㄌ叵人懒撕蟮卢敍_過來追著我將我沉默后我放不出技能。然后也死掉了。這時候卡特點了我的大招質問我為什么不開r。我解釋道自己被沉默了放不出技能??ㄌ仉S后我r留著吃飯。問我他過來自己不會吹開。他過來時我已經被沉默。請問如何開r?于是接下來又開始我菜還找理由并罵了一句f之類的一些話。然后我們投降輸掉了游戲。我想的是如果是因為一起開黑的話有問題就不可以,那請問如果不告訴他接下來還怎么游戲了?況且我就是解釋了一句,也沒有罵人也沒有什么,不必一直這樣吧。而且本身就是打野自己出現了問題。難道還不可以了嗎?看戰(zhàn)績打野應該不是個玩打野的。而且也是有固定的朋友一起開黑??墒俏也皇撬麄兊拈_黑伙伴。出了問題不許別人嗎。一定要慣著嗎?只是全程打野沒有一句話,他的開黑伙伴倒是蠻積極的,你可真是有個好朋友呢^^蠻無語的。
最近有點迷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現實有男友并領證,男友屬于標準的理工男,對我也很好。但是呢我倆玩的游戲不一樣,我LOL他DNF,玩DDF的都知道這個游戲挺燒錢,男友在里面花了幾十萬,有時候我會吐槽他為了一個游戲花這么多錢。不過他平時不抽煙不喝酒不蹦迪也只在游戲上花點錢想想也就沒什么了。最近我跟他一個現實朋友玩匹配肝雞里奧老是遇到車隊,基本一頁紅,我打的就很煩。男友看到了給我去某陪玩店找了三陪,想讓我開心。因為我只玩輔助,他特意跟老板強調一定找個超厲害的ad避免我自閉。我本來是個不太愛在游戲里花錢的人,但是男友沒事最近疫情你也沒逛街什么的就當花點錢逛街了。于是車車每就開起來,贏得多心情自然也好。點的這個ad呢大三學生,話很可愛也很幽默,游戲里老是撩我輔助寶寶我們拿藍,看到我點我裝備還差多少錢會輔助寶寶我給你吃我最愛的炮車。我現實朋友(就是我老公的哥們)聽見了就咳嗽兩句讓ad別騷話輔助有男友的。ad估計以為我男友是網戀對象了句也可以沒有的嘛。后來ad就私下聯系我各種撩我我好溫柔啊,聲音是他最喜歡的類型啊之類的,想跟我當朋友以朋友的身份陪我玩。(不收陪玩費)這個事我就跟一起玩的現實朋友了,現實朋友那就找他當工具人免得我男友一直花錢?,F實朋友覺得我和男友的感情很堅定也知道我們領證了,不會因為這種事情而吵架或者感情破裂,我也不會因為網上的學生去拋棄愛我的男友。然后他就跟我男友找了一個工具人讓他不點陪玩了。隨后就是三黑車開起來,基本六把輸一把的那種也很開心。我跟陪玩你就這樣讓我們白嫖啊,他誰讓他喜歡我呢反正就是一些很撩饒話。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的想法,經常一起玩很容易產生依賴性。至少我現在對這個陪玩就是,每只想著跟他一起玩。而且他真的很可愛,總會一些很可愛的話。我覺得跟他相處很舒服很開心。又覺得這樣下去對不起我男友,畢竟我男友對我也是真的非常好,很體貼。但是我又沉迷于這個陪玩的技術和溫柔…
19年的時候我在一個游戲群里認識了我的好兄弟,他是男的我是女的,就真的只是好兄弟的那種,沒有夾雜釣魚的思想。一開始的時候和他相處的挺好的,也有一起打游戲,但漸漸的我發(fā)現好像最近不太對勁,之前也沒有這樣的,就是我和他講我和我朋友(是女的)怎么怎么樣,他都會這樣問,而且有時候他還會問我他畢業(yè)之后能不能追我之類的。我不想讓我們的關系變得奇怪,而且他也有幾個妹妹陪他聊,我就開始疑惑我是不是條魚。在這個假期有幾次都叫我能不能陪他打游戲,因為我太懶了一直在床上不想下床打游戲所以都拒絕了。前幾他叫我下載一個游戲陪他玩,我都委婉的拒絕,而且很明顯的表明了我不想玩,他就一直叫我下載,這讓我慢慢的開始對他反福還有一次就是晚上的時候,他問我睡了沒,我沒有,他就開始叫我去睡覺,別熬夜。認識他都快一年了,他是第一次這樣跟我話,因為平時我們話都很憨,所以我不知道為什么感覺很不舒服。在這幾我都沒怎么回他沒怎么和他聊,很多時候就只是回“好”,而且反感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最后就是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叫什么,而且我也不了解他,他也不怎么了解我,我只是把他當成網絡上的好兄弟,因為我在網上認識的人不超五個,所以我不想失去這個好兄弟。集美們,我好煩,接下來我該怎么辦。
前單排補位到輔助,ad是薇恩,對面下路是兩個妹子,玩的艾希奶媽,看id風格感覺應該也是微博的(只是我猜哈)六級我插了個眼在草里,然后艾希過去排眼被薇恩單殺,他估計是因為看我是個妹子(我id比較內個)殺完之后還公屏發(fā)了句“警告你別動我家輔助的真眼”,我真的是尷尬到死掉。
還有我被對面夢魘抓單,薇恩單殺他之后又公屏“還敢動我的輔助嗎?”emm主要是我玩蛤蟆,真的沒有那種被他保護到的心動感,也不知道他在那加什么戲……當時也沒想太多,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尬得腳趾抓地,估計兩個妹子都以為我跟薇恩是什么學生情侶,無語死我們了,希望她倆能看到這條微博吧。
哈哈哈,讓我想起之前看大鵪鶉直播,好像他玩了個狐貍輔助,中路就狐貍輔助有什么用,結果打起來他控的特別準,打的又好,大家又覺得狐貍輔助也不錯,然后中單死第二次的時候這個戰(zhàn)績送給輔助,我還沒明白咋回事呢,鵪鶉就喊中單土味情話,后來才明白當時中單戰(zhàn)績520,哈哈哈,真的讓我記憶猶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