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萬字,不少不多。
本來晚點上架,但寫書就圖個痛快,擇日不如撞日。
成績暫且放一邊,寫下去才是王道。
這本書構(gòu)思很早以前就有了,恰時雪中和將夜都才開書,誠如你們所說,字里行間都有他們的影子,同大多數(shù)妖孽一樣,我最喜愛的作者是烽火那廝,我也做了五六年的妖孽,卻也只限于潛水看書,從起點輾轉(zhuǎn)到縱橫,再到自己提筆碼字,這么多年過去了,依舊不變的是對文字的執(zhí)著與喜歡。
喜歡才能堅持呢,不是嗎。
無論如何,故事還要繼續(xù)。
上架了。
還望繼續(xù)堅持下去。
堅持、堅持、再堅持。
于你,于我。
僅此,
聊表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