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甚至這種敘事xìng的字都有那么4年多沒(méi)有寫過(guò)了??偟膩?lái)說(shuō)還是很生。
雖然說(shuō)看了多年的,但是在寫作的時(shí)候還是很困難,總之,和自己想象的還是有些差距的。
筆差,我無(wú)法否認(rèn),但是就是想將自己心中的故事寫下來(lái)與大家分享。我會(huì)很努力地寫下去,就當(dāng)是對(duì)自己這么多年留下一個(gè)紀(jì)念吧。
現(xiàn)在書還在審核中,也不知道是否可以通過(guò),還是有點(diǎn)緊張啊。
如果不通過(guò),我會(huì)更加努力的練習(xí)相關(guān)的寫作技能,失敗是成功的媽媽,我就不相信有我做不到的事情!哪怕這本書是撲街貨~
OK,F(xiàn)IGHTG!
——————————————————
最近為了準(zhǔn)備即將到來(lái)的考試,實(shí)在是沒(méi)時(shí)間碼字,好幾天一更,有點(diǎn)尷尬。。。。
還有錯(cuò)別字有點(diǎn)多,我偶爾看到了會(huì)修改,希望不會(huì)影響閱讀。
ok,繼續(xù)加油~再次保證,不會(huì)TJ,畢竟講故事也是需要有頭有尾的嘛~
2012/12/6
——————————————————
一直沒(méi)有好好的將貨幣統(tǒng)一一下,導(dǎo)致今天寫的時(shí)候居然不知道如何定價(jià)了,所以將之前的各章關(guān)于貨幣的問(wèn)題全部修改了一遍。
2012/12/8
——————————————————
好久沒(méi)有更新了,今天把之前無(wú)聊時(shí)寫的全部發(fā)了。
雖然東西還是不多……
前段時(shí)間忙得東西比較多,現(xiàn)在基本上可以擠出一點(diǎn)時(shí)間寫寫了。
2013/2/20
——————————————————
這幾天有點(diǎn)喜事,忙的沒(méi)時(shí)間寫故事了。
估計(jì)過(guò)不了幾天就會(huì)閑下來(lái)了,就會(huì)正常更新了。
2013/2/27
——————————————————
今天是第一次寫動(dòng)作戲,自己覺(jué)得是頗為不足,望見(jiàn)諒。
2013/2/28
——————————————————
時(shí)間長(zhǎng)沒(méi)有編故事了……再次寫作,z,好郁悶啊……
201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