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后,他已經累得呼呼大睡了。但是,我能夠在他的眉間看到他依然還是凝重的表情。他的壓力一定很大。
緊張的時刻很快到來了。一大早,護士就進病房里,給陳凱諾量體溫與測血壓。并囑咐早上不許吃東西,一會兒就要給他做手術了。
我們倆緊張極了。
“馬上要手術了,你不要害怕,沒什么的,小手術而已?!蔽以捳f得如此簡單??墒牵瑢τ谝粋€大男人來說,還是挺恐怖的。而且還是在胯下腹部中間劃個二刀,大約十公分,很嚇人的。
陳凱諾坐在病床上,扶著腦袋,“好亂,很亂。很壓力。”
我安慰著他放松。不一會兒,護士拿來刮胡刀,還拿來了一件衣服。要他立刻換上。并上衛(wèi)生間將下面的體毛全刮完。
就這樣,他進去衛(wèi)生間了。不一會兒后,他換上了衣服從衛(wèi)生間里走了出來了。
我立馬接近,“你真的按照護士的話,將你下面的毛都弄不了嗎?”
“嗯?!?br/>
護士很快又進來了,并要他躺在病床架子上,緊接著,就被護士們推了出病房的門了。我立馬跟著過去。一路上走著,感覺心跳特別地快。一路上,我嘴里念叨著,菩薩保佑一切手術順利,平平安安。
每踏出一個步伐,都覺得不是站得很穩(wěn),好沉重的感覺。
他舅還沒有過來。
眼看推進去手術室了,我看到那個老醫(yī)師已經上班了,進去里面換了消毒過后的衣服后,就戴上了一次性的手套,然后進了一個內房,陳凱諾也被推了進去了。
我看不到他們了。我坐在外面等待著。都說等待是漫長的,那種等待的心情真的好漫長??!時間才過了十幾分鐘,里面沒有任何的聲音。不知道情況進行的得怎么樣?!好緊張。
我的心怦怦跳著。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眼看著手術已經進行了半個小時了,可是還沒有動靜。我坐在外面椅子,竟然打嗜睡了。
不一會兒,我聽到了有人在叫陳凱諾的家屬是哪位時。我趕緊睜開眼睛,只見,手術室門口,那位老醫(yī)師,口還戴著口罩,身上也還穿著白大褂,手里拿著一個鉗子夾著一小塊血淋淋的肉塊。
“來,陳凱諾的家屬過來看看?!?br/>
我上前一看,看到那差不多有一公分的肉塊。
“這就是那塊堵在管子里的東西?,F在已經摘除了?!?br/>
“哦哦。”我點了點頭后,老醫(yī)師就轉身走進去,并說:“我得趕緊給他縫上。”
而后,我趕緊坐好,等待著。心里暗自欣喜若狂,太好了,手術成功。那個該死的東西也被取出來了。那么,凱諾就有望了。
不過十多分鐘,手術結束了,凱諾讓護士推車出來了。我看著他眉間緊緊地鎖著,樣子很是痛苦。
我心里真是為他感覺到難受??!那種感覺是生不如死的樣子。
來到了病房后,護士告訴我說,他得尿了才能夠吃東西。就一直要我?guī)兔u噓。
凱諾躺在病床上悶悶哼哼地呻吟著。痛苦不堪。
跟產后的孕婦一樣,很痛苦。
“怎么樣,你覺得如何?”我皺著眉頭來到他的床前,看著他關懷地問。
“好痛,想死的心都有了?!彼]著眼睛,痛苦不堪地說著。我知道,他此刻的心情是什么樣的。
“已經過去了,老公,手術已經結束了。我看到老醫(yī)生夾著那塊肉塊,那就是問題的所在。你得住幾天,然后醫(yī)生說可以出院你再出院。”
“術后,好痛,痛得受不了,快死掉了,沒有想到會這么痛,使一點點力氣,痛得令人受不了。”陳凱諾咬緊牙關,那種痛苦的表情,我能夠理解有多么地痛。連他都難以承受的痛,那一定是很痛了。
這幾天,呆在這里,我們所帶的錢已經所剩無幾了。每天三餐,我們都算計著生活吃著。最后幾天,錢不夠,還找他舅舅借幾仟塊。這幾天,他只能躺在床上休息。養(yǎng)身體。尿等了第二天才尿出來。
期間他尿急的時候,自己去衛(wèi)生間尿,尿到暈倒了。身體很是虛弱。
他覺得真的很痛苦。在這里的幾天休養(yǎng)對他來說是生不如死。
終于到了第七天,護士才說可以出院,同時,我們也欠了他舅幾仟塊,回去的時候,陳凱諾就趕緊匯給他舅舅了。不愿意欠別人的錢。
但是,我知道,自從這次從醫(yī)院里手術因來后,凱諾變得悶悶不樂。
而且忙的事情也更多了。我總是勸他要好好地躺下休息。可是,他就是不聽話,怎么都得去工作。有時候我真的很想不通,為什么他都這樣了,他爸爸怎么不懂得讓他好好地休息。怎么可以天天要他干這干那,還有我的婆婆,也是一樣。怎么不說一說呢?!也沒有攔著他不要去做事情。做完這個手術是不能夠出力氣的。至少得等到一個月后,身體已經恢復得差不多的時候,才可以動重力,干粗活??墒牵緵]有好好地休息過。我很生氣。
“凱諾,你為什么就不能好好地休息一下呢?!你的手術才做多久,傷口都還沒有好。你爸爸難道不知道你做手術嗎?!”我的口氣里充滿了氣憤也充滿了責備。
做大人的,看小孩這樣,也得表示一點什么吧!可這些天回來,也沒見婆婆弄什么給凱諾補一補。這算什么母親,那算什么父親。
怎么有的時候,感覺凱諾不是他們親生的感覺啊。為何對凱諾都不怎么關心,而且事情總是那么多讓他干。有時候我在呆在他們家里真的沒事可干了。除了近段,他姐姐產后,我在家里莫名其妙成了他們的廚子以外,家里家務我也承擔起了。只是,為什么事情總是那么多。為何收拾好的屋子,他們就只會弄臟,不懂得干凈一點呢?!
天知道,收拾這么一個大房子得多累??!
而且生完孩子,做完月子,也應該得因她娘家了吧!
可是,生完的孩子竟然是我婆婆在幫她帶,他姐姐天天沒事事干,就天天往外面跑,購買是她的愛好,指揮也是她的愛好。
她是一個只會說不會做的人。我對她沒有好感。而且有的時候,感覺她這個人真的很假,很會做人。但是,做人也做得讓人感覺出她很假。
起初,我對她妹妹挺沒有好感的。不過,后來,慢慢地被她的行為感動了。其實她還算是一個挺顧家的女人。相比之下,比她姐姐好點,所以,我對他妹妹就以誠相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