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br/>
“后羿?”
“這個英雄有點難活吧?”
瓶子覺得,AG拿后羿,并不是明智選擇。
七夜又不是沒有英雄池,怎么會拿后羿呢?
這讓其看不懂。
小鹿也是一臉懵,“我感覺后羿不如孫尚香啊,香香最少有位移,容易存活?!?br/>
“后羿,感覺不太好活?!?br/>
而瀟灑卻是有不同看法,“我覺得吧,AG拿后羿,應(yīng)該是開團
《我是上單啊,怎么成頂級射手了》第254章 來吧,第四局! 正在手打中,請稍等片刻,
內(nèi)容更新后,請重新刷新頁面,即可獲取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