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就碼了一章,其他時(shí)間干嘛呢?
嗯?
下午第一次曠課做作業(yè),然后填寫專業(yè)分流
后面有三個(gè)考證。
汗,最大的問(wèn)題是偷懶。
不過(guò)我連一個(gè)月都能堅(jiān)持你說(shuō)我會(huì)拖欠太久么?(喂,你本來(lái)就拖欠了好不好==!?。。?br/>
端午節(jié)放假十分久,我啥也不干了,直接碼完書的一半多,
唔,這是前傳,所以注定不會(huì)有太多的章節(jié)。
七月之前我肯定要碼完,才好把正傳出出來(lái)。
話說(shuō)都市我真不是很擅長(zhǎng),我還是擅長(zhǎng)玄幻不過(guò)話也不能說(shuō)太滿,
我這渣渣,什么都好,就是懶得太嚴(yán)重了
羞愧的一鞠躬二鞠躬
外帶感謝有收藏的朋友,這讓我良心不安?。悄阕鳇c(diǎn)什么??!==!?。ㄎ抑e(cuò)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