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奶也是才發(fā)現(xiàn)明天就要入v了,自己也覺得過得太快了。
這一路走來有許多事情,最近也太忙了,都是由著存稿自己每天自動發(fā)文的,情緒也不是很好,但是無論如何,這篇文章都會完結(jié)的。
因為入v的原因,所以一定會一部分人離開,但是因為豆奶寫文的初衷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yy,所以,以后能解鎖的時候,你們再回來也很好。
謝謝你們一路走來的支持,不管有評論留過爪印的,還是一直每天默默看文的,每天看到增加的點(diǎn)擊量,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謝謝。
豆奶于2014年4月6日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