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xiě)完第二更才看到有大佬給我上盟主了……
感謝共清歡大佬的賞識(shí)!
今晚本來(lái)打算再寫(xiě)一更睡覺(jué)的,現(xiàn)在看來(lái)是不行了。
我得再寫(xiě)兩章!
當(dāng)然。
老規(guī)矩是盟主十更,只是我碼字慢,而且更太快節(jié)奏劇情容易崩,所以我會(huì)在每天兩更的基礎(chǔ)上還的。
嗯,看了下粉絲榜。
按照萬(wàn)賞加更原則,我現(xiàn)在欠了12章——共清歡萌主的十更,小學(xué)生大佬的一更(這位是我《死黨》盟主來(lái)著。),棉花糖同學(xué)的一更……
嗯,我這個(gè)月?tīng)?zhēng)取還完。
其實(shí)最近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罵我的,
罵《白富美》這本書(shū)的……
我沒(méi)提過(guò)。
也沒(méi)再“作家的話”里說(shuō)過(guò),我知道,我不配。
好好寫(xiě)書(shū),
好好講故事。
就可以了。
我更新的慢,思維和手速都在隨著年紀(jì)而不斷下滑,但我還在寫(xiě)。
寫(xiě)的東西也算對(duì)得起自己。
至于能不能對(duì)得起這么多的書(shū)友們……
我盡力。
但我知道,我不能讓所有人喜歡,也不能讓所有人開(kāi)心。
所以,
只希望,喜歡我的,喜歡這本書(shū)的大家看得開(kāi)心。
今晚還有兩更,
估計(jì)我又要熬到天亮了。
大家早點(diǎn)睡。
等哪天均頂過(guò)三千了,我再BB兩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