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事件已經(jīng)解決了,大家有什么意見嗎?
至于僵尸王,留個小尾巴吧。。。
還有,大家想看的是什么內(nèi)容哦?
有人說想看后宮。。。有人說不愛看后宮。。。
我都暈咯哦。。。。
嗯,不過后面后宮也有沖突戲份,肯定不會像現(xiàn)在這么和諧的啦
今天加更了,1.6萬字,新的周一,祝大家萬事如意,好運(yùn)連連
有推薦票投一下,月票就更好了,謝謝大家
《朕就是暴君》說一下
正在手打中,請稍等片刻,內(nèi)容更新后,請重新刷新頁面,即可獲取最新更新!
《朕就是暴君》螞蟻文學(xué)全文字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