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哭啊,欲哭無淚啊,面對編輯大大的支持,我卻在想方設(shè)法偷懶。這個月,連十萬字都沒有達(dá)到,自己都感覺害臊了。
這是第二次推薦了,相對于點擊的增加,收藏卻如此卻不見增長。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文筆不夠老練,連小白文都算不上,簡直是不倫不類,但是重在堅持。
每一天發(fā)一點,其實每一天都是寫那么一點,早一個星期的思路,現(xiàn)在都還沒有寫到,我感到萬分悲哀。
女神可以說是我寫的第一本都市,算起來,也是第一本必須完本的書。因為前面寫了一本玄幻,也構(gòu)思了一個巨大的框架,但是因為自己對玄幻的理解不足,果斷太監(jiān),不知道何時可拾筆,有些遺憾。
女神的故事里面,不缺少愛恨仇怨,不喪失悲喜怒哀。熱血不曾擁有,淡定的人生,要淡看未來。
平淡的生活,給予了我們平常的心。
熱血的故事,卻總是有些失真。
面對無奈的世界,我們能做的只有等待。
但是面對虛幻的小說,我們能做的,卻是如園丁一般裝飾著自己的世界。
所以我堅信,每個人都是一本書,講訴著一群人。
謝謝大家的支持。
現(xiàn)在我不求收藏,不求紅票,不求黑票,只因為,我的文筆對不起大家。
如果哪一天,我寫了一章,我自己認(rèn)為滿意的章節(jié),我一定會標(biāo)出三個字“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