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最近要抽考,我們六年級也在范圍內(nèi)!所以,可能要停更二十幾天吧!嚶嚶!不過呢,端午番外我是會更的!咳咳咳,大家對不起啦?。?!
可能下一次見面的時候,我?guī)捉?jīng)考完啦!就可以為大家更文文啦!(艾瑪!那一天快到吧??!)
※※※※※※萌萌噠的分割線※※※※※※
咳咳,最近大家都不加群(不開森)......讓我連更文文的動力都木有了!!最近,想到一章......可又覺得不太符合實際......就打消了這個顧慮......
大家加群群吧:561804022?。?!咳咳,大家加入了群,我才會有動力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