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作者后臺的通知,中午12點(diǎn)就要上架了。
糾結(jié)了半天,還是決定寫點(diǎn)什么。
我也不矯情的感謝誰不感謝誰了,因?yàn)檫@些事情自己心里知道就夠了,說著好像沒多大意思。
開這個上架感言的單章,就是一個目的――
諸位讀者大大,請賞我口飯吃,請?jiān)诖龝荷霞苤?,支持一下正版,因?yàn)槲摇卞X。
是的,缺錢。
很羞于說出口的話。
但不說出來,我怕連同情訂閱都沒有啊。
復(fù)制一段前面開書的時候,答“我是野熊”菌的話吧――
“07、08年前我才畢業(yè)那會兒,我可以任性的一言不合就碼字,并且圖樣圖森破的想碼就碼想斷更就斷更,哪怕每個月倒貼錢都無所謂。
可是時間是把殺豬刀,它讓我逐漸成熟起來的同時,也不得不開始背負(fù)家庭的重?fù)?dān),我已經(jīng)沒有了當(dāng)初那么多時間可以任性揮灑浪費(fèi),也沒辦法再倒貼錢碼字只為自己開心了,我至少要讓我的妻兒覺得,我這個愛好確實(shí)能改善我們家庭的生活,而不是……相反。”
事實(shí),基本就是這樣了,再詳細(xì)的東西我也沒臉說。
總之。
請賞我口飯吃。
我的期望值真的很低,填滿網(wǎng)頁端粉絲榜,也就是500訂閱……都滿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