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本書并不是出自我的手中...是我的朋友試筆些出來的東西,從第一卷開始到第二卷的四十二章都是他寫好,然后由我發(fā)到這里,但一開始按照他的意思是發(fā)在書客上..所以那邊也發(fā)了一份,同樣的,也只到第二卷第四十二章,就沒有后續(xù)了。
“因為感覺自己無法塑造出想象中的人物形象所以準備棄坑,要不你就幫我把它繼續(xù)寫完吧?”“我試試”
如此,原來的作者棄坑、現(xiàn)在變?yōu)槲襾斫邮?..好不靠譜的樣子.
不過既然答應了,就會做到。
接下來的第四十三章開始,會由我來繼續(xù)創(chuàng)造這個故事的延續(xù)...畢竟什么都需要嘗試吧。
如果、我是說如果,有讀者能看得到這段話并對這本小說產(chǎn)生興趣的話,就請稍微支持一下吧,不管是我、還是原作者。當然即便是沒人看,我也不會放棄這本小說的,會把它寫完,嗯。
最后,因為我只是一位興趣使然的小說寫手,有自己的工作所以更新的話...會比其他小說慢上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