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號:745070991。
我不明白了,我寫的很亂嗎?我應該沒埋下多少伏筆吧?
我還怕你們看不懂還在有的章節(jié)末尾劇透了吧?
我寫的真的有問題?
真的亂?
怎么還有人在評論區(qū)說看不懂?
我文筆是有些不太好,但不至于到看不懂的地步吧?
好吧我大概知道了。
非常抱歉我寫的太爛了,臟了各路大神的眼。
哦,對,我現(xiàn)在高三了,每天復習完后還要半夜擠時間兩更,有的時候復習的太晚才斷更,但最起碼一天一更是保證了吧?
別的我就不說了,我放著一本萬收上架簽約的書沒更新,斷更兩個月,我來更新這本免費的書,我是挺傻的。
這本書是年前寫的,中間斷更了大半個月去寫那本書,后來那邊有好多人說想看這本書,我才過來撿起來這本本來應該被我徹底放棄的書的。
徹底放棄。
本來應該徹底放棄的。
但我還是撿起來寫了。
還是免費的。
放著一本萬收上架書,能給我?guī)硎杖氲臅?,我整整兩個月沒更。
哎你們說我是不是挺傻的?
也許真的是我的問題吧,文筆不好我承認,可能我是真的不適合寫書吧。
那些看盜版的書友們,我也沒說過什么讓你們必須轉(zhuǎn)正的話,群里也有看盜版的書友,也照樣和和氣氣的。
我也不知道盜版那邊的評論區(qū)是怎么說我的,說不準也是噴我的吧。
哦對,我放著一本萬收書兩個月沒更,我來更新這本書。
好吧我就直說了。
我真的只是憑借著喜好寫書,說不準哪天我一想不開就太監(jiān)了呢~
像我這種撲街脾氣又不好的作者,就在角落里好好的當個撲街就好了。
對吧?
……今天剛看完復聯(lián)四,頭有點暈呼呼的,剛剛又瞄了一眼評論區(qū),心情有點不太好,有點暴躁了,可能說話有點太直了,抱歉。
頭有點暈,怎么寫都感覺不太好,寫了又刪寫了又刪的,今晚就先晾一晾吧,等我休息完了就更新。
非常抱歉。
現(xiàn)在回想起來,發(fā)現(xiàn)前輩們說的挺不錯的。
起點這網(wǎng)站真的挺容易勸退作者的。
高三了,我是真的挺累的了,已經(jīng)開始產(chǎn)生一種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覺了。
其實還有一件事我想知道。
就前幾天巴黎圣母院被燒那事兒,你們有啥看法?
你們是在叫好呢?
還是在悲嘆惋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