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g.66:讓自己散發(fā)出光芒……
在看星空嗎?——中川花音
是啊,我很喜歡星空……——桂馬
咦,為什么?——花音
為什么?因為……——桂馬
——————————————————————————————————————————————————
“呦西,理子醬,我們?nèi)ネ婺莻€吧?!卑段髦钢雠鲕囌f道。
“哪個哪個?碰碰車?好啊,理子還沒有開過車呢,要玩,一定要玩。”理子突然燃起來了,拉著艾露西就進去了。
“呵呵,沒想到理子有這樣的一面?!备诶碜铀齻兒竺娴碾r菊說著。
“那個,那在你的印象里,理子同學是怎么樣的?”旁邊的花音突然問。
“嗯……應該大概是個可愛的傻瓜吧……”雛菊一只手指抵著太陽穴認真的回答,雛菊想到了理子孩子氣的方面和玩限制級物品的場面,好矛盾啊,就給出了一個答案……
可愛的傻瓜……這是贊美還是貶低啊……雛菊你也黑了……
旁邊聽到的桂馬吐槽道。
“啊,是這樣嗎?”花音驚訝的回應。
“……”桂馬保持沉默。
“好了,大家快點跟上,她們兩個在叫我們呢……”突然又趴在桂馬身后的依文開口了。
就看見不遠處的艾露西和理子回頭對著自己幾個人招手。
“啊,我們馬上就來……”幾個人急急忙忙的跑過去。
玩耍的時間總是飛快的……
整整一整天的時間都在玩耍中度過了……
晚上,除桂馬以為的5個女生都住進了5人的最高級房間,桂馬自己一個人躺在單人房的床上,想著,游魂……
靈魂……
然后拿出pfp,打開存檔……按著按著……
午夜……
桂馬停下了手中的pfp,站了起來,出了門,來到空蕩蕩的陽臺上,坐在陽臺的邊上面,看著天空……
“今天是晴天哦,桂木同學?!蓖蝗还瘃R身后傳來了花音的聲音。
桂馬回頭。
看見穿著睡衣的花音,桂馬點點頭回答:“是啊,花音同學,現(xiàn)在是晴天……”
“你睡不著嗎?”花音問。
“不,我習慣了,習慣了看著天空……”
“你在看星空嗎?”花音好奇地問。
“啊,是啊。”桂馬回答。
“你喜歡星空嗎?”花音這次看著桂馬問。
“……算是喜歡吧?!惫瘃R沉默了一下回答。
“啊,這是什么答案,喜歡就是喜歡吧?!被ㄒ艏傺b生氣的說。
“呵,是啊,我喜歡星空?!惫瘃R看著花音假裝生氣的樣子微笑的回答。
“你為什么喜歡星空?”花音又問。
“為什么?因為……”桂馬剛剛想回答,又想到了什么然后突然沉默了。
“怎么了,桂木同學?”
“不,我想形象點的說,因為星空原本是黑暗的,卻因為星星出現(xiàn)而變得繽紛多彩,每一個星光都是在黑暗中努力的讓自己散發(fā)出光芒,這樣讓自己悄悄的被吸引……”
“讓自己散發(fā)出光芒?這是什么意思?哎,桂木同學?”花音低頭想一下的時候抬頭桂馬的身影就消失了。
因為她的視線被一件外套蓋住了。
“會著涼的……把外套披上吧……”然后桂馬的身影消失在走廊的轉(zhuǎn)角。
“桂木同學,好溫柔啊。”花音臉上微紅的拉了拉外套。
————————————————————————————————————————————————————————————————————
ps:嘛,又更新了,至于為什么更新,因為我今天要回校上課了,下次更新時間就不告訴你們。。
好吧章節(jié)發(fā)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