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呢!我起不來了!要死的感覺??!有很多東西!都需要一個(gè)適應(yīng)的過程!
這也太卡頓了!太尼瑪影響我的情緒了!我還能夠說什么呢!非常不淡定??!
哈哈了!這實(shí)在是!特別的影響我的連續(xù)性!唉!這個(gè)就呵呵了!居然手指會(huì)痛!
唉!很開心?。【尤唤裉?!我還活著!麻蛋了!心情什么的!異常的沉悶?。?br/>
因?yàn)橐鎸?duì)的問題!實(shí)在是太多了!我個(gè)人認(rèn)為呢!這個(gè)生活環(huán)境問題!
的確也是問題的!各種問題!都是客觀真實(shí)的存在的!有沒有什么解決的辦法!
我以為呢!其實(shí)真的太困難了!人口素質(zhì)!只是一方面!畢竟人心不足!
我想想就難受的!其實(shí)還好!問題總是那么的簡(jiǎn)單吧!呵呵了!屬于自我放大!
和作死吧!呵呵了!也正常!都是這個(gè)樣子的!問題可大可小!世上本無事!
呵呵了!庸人自擾之!其實(shí)這有的東西!要看自己的理解!和自己的認(rèn)識(shí)!
站的角度!和位置不一樣!心態(tài)不同!肯定看到的東西!對(duì)于一個(gè)事物的看法!
不太可能一樣的!這很正常!然后呢!其實(shí)有的東西!真的沒有什么絕對(duì)的!
生活問題!還是挺嚴(yán)肅的!我一直在思考一些問題!我想了一些問題!
比如說呢!一個(gè)城市!是如何支撐起來的!內(nèi)心忐忑的感覺!肯定是有的!
內(nèi)心多是無賴??!呵呵!螞蟻的活法!是螞蟻的活法!不能這么說!呵呵了!
我并不真的認(rèn)為!有什么不同!都是錯(cuò)誤的認(rèn)識(shí)!和套路??!呵呵了!
有的問題!很簡(jiǎn)單!但就是變得那么復(fù)雜!給我一個(gè)理由!呵呵了!怎么去看待!
和面對(duì)一些問題!如何端正行為!都是真的!毛都不知道的!呵呵了!
我突然還想思考人生!現(xiàn)在的電視?。〉拇_是好看的!很多東西!都是套路?。?br/>
關(guān)于活法的問題!我挺無語(yǔ)的!電視??!終究有它的局限性!我自己不知道??!
如何去把握!關(guān)鍵性質(zhì)的問題!我還是不懂?。∥抑?!都是不可能的!
呵呵了!的確偏差很多!分歧很多!然后呢!居然還有這種坑!慢慢來吧!
其實(shí)還好!不過我現(xiàn)在的生活!是過的!越來越慘淡了!我想發(fā)表什么意見?。?br/>
真的是夠了!其實(shí)說什么呢!我自己的自我約束!能夠起到的作用!是非常微乎其微的!
所以呢!我無語(yǔ)了!我自己都這個(gè)樣子了!談?dòng)械膯栴}!是不是不合適!
不是不合適!是不能夠談!問題總是簡(jiǎn)單的!都是套路??!人心不足啊!
郁悶的青年?。『呛橇?!有的東西!是不好去經(jīng)歷的!我想我也明白的!
沒辦法??!人最擅長(zhǎng)的!其實(shí)是欺騙自己!我以為我不知道嘛!真的是夠了!
這個(gè)問題!我也保持著謹(jǐn)慎的態(tài)度!生活如此的蛋痛!我想去表達(dá)什么呢!
關(guān)于未來的生活!應(yīng)該有更長(zhǎng)遠(yuǎn)的打算!呵呵了!不僅僅是我個(gè)人!而是很多人!
甚至全世界!都要有更長(zhǎng)遠(yuǎn)的打算!要怎么發(fā)展!如何發(fā)展!發(fā)展什么!
如何規(guī)避發(fā)展的風(fēng)險(xiǎn)!都是問題!有的關(guān)鍵問題!是不容馬虎的!只根本性質(zhì)的東西!
所以呢!把握一些問題!也挺蛋痛的!物欲橫流!終究不是好事情!社會(huì)健康發(fā)展!
穩(wěn)定持續(xù)的發(fā)展!還是很有必要的!我以前老師說的對(duì)!走路都學(xué)不會(huì)!
就想開始跑了!肯定跑是可以的!就是跑不穩(wěn)!容易摔跤!的確!關(guān)于社會(huì)的發(fā)展!
積極的改變!我也是迫切希望的!我甚至希望!這是分分鐘的事情!呵呵!
按照套路來說!多少年留下來的問題!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解決的!不是解決不了!
就不去解決!要有信心!即便是失??!也很正常!因?yàn)樵谶@條路上!被認(rèn)為失敗的人!
太多了!呵呵了!每個(gè)人的觀念不一樣!這個(gè)世界上!從來沒有什么一步到位的說法!
這個(gè)世界上!最大的絕對(duì)!是沒有絕對(duì)!這并不矛盾!所以呢!我要思考人生!
絕對(duì)怎么樣子!是永遠(yuǎn)不可能的!每一個(gè)時(shí)代!都有自己的弊端!我應(yīng)該清楚的吧!
呵呵了!我認(rèn)為呢!只能這么說吧!呵呵了!看上去的繁榮!來的太表面了!
經(jīng)濟(jì)社會(huì)生活!非常的糟糕!這讓我想起了!某人寫的不夜城!象牙塔!
難道還有這種坑!我以為呢!壞人總是有的!然后呢!我內(nèi)心困惑??!
然后就沒有了!這是個(gè)簡(jiǎn)單的問題!每個(gè)人對(duì)世界的看法!不會(huì)一樣的!
客觀這種東西!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就是個(gè)笑話!我們對(duì)世界的看法!
都是自己的主觀!其它的!都是客觀因素!客觀因素!會(huì)影響到!主觀因素的直接判斷!
但沒有什么呢!其實(shí)還好!看個(gè)人的人生經(jīng)歷什么的!其實(shí)我會(huì)發(fā)現(xiàn)!
這個(gè)世界上!真的沒有選擇的!要么活著!要么去死!然后就沒有了!
呵呵了!然后呢!逗比了!世界和我!都是坑?。∈裁词鞘澜?!呵呵了!
從廣泛的來說!就是一個(gè)!生存的圈子!然后呢!什么是社會(huì)!就是為了更好的維護(hù)自身的利益!
不斷的追求更好的生活!通過一系列手段!約束一些違法犯罪的行為!
這就是社會(huì)!然后呢!這是個(gè)坑啊!有很多東西!我終究不明白??!比如呢!
其實(shí)還好!世界這種東西!是個(gè)坑??!我挺無語(yǔ)的!總有人!說我自己!
活在我自己的世界里面!這個(gè)樣子!真的不好嗎!其實(shí)還好!這重要嗎!
要看自己的選擇!都是淚?。∈裁礃幼拥纳?!又不是生活呢!我挺詫異的!
不活在自己的世界!又是要!活在怎么樣子的世界!逗比?。『呛橇?!
吃瓜了!癡者笑癡的套路!我還是不懂??!呵呵了!這是個(gè)坑!說的簡(jiǎn)單點(diǎn)吧!
這個(gè)世界上!沒有最好的生活方式!有最適合的!呵呵了!什么意思呢!
每個(gè)人都會(huì)有自己的問題!呵呵了!我知道的!然后呢!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呵呵!逗比了!這么簡(jiǎn)單的問題!你還逗比??!生活什么的!還是不太懂??!
其實(shí)做人什么的!我還是不明白??!說好的知足常樂呢!年輕人!你不懂??!
呵呵了!我應(yīng)該也知道一些的!生活什么的!對(duì)人的改變!會(huì)非常的大!
畢竟環(huán)境造人!我挺好奇的!什么樣子的人!容易被改變!呵呵了!其實(shí)還好!
都是坑爹??!我突然想思考人生!改變什么的!來的太遙遠(yuǎn)了!我想表達(dá)什么呢!
這個(gè)問題!我也挺好奇的!所以呢!果然太聰明!也是一種錯(cuò)誤!還好!
我比較笨!所以呢!生活什么的!我還是完全不理解啊!我自己以為呢!
面對(duì)糟糕的形式問題!不管是就業(yè)勞動(dòng)!還是生活環(huán)境!生態(tài)環(huán)境!人文環(huán)境!
都存在著!極大的問題!不存在都是不可能的!就業(yè)生態(tài)環(huán)境!還是那么的糟糕!
不是薪水的問題!呵呵了!我考慮什么呢!到底是那兒出了問題!這樣子的社會(huì)發(fā)展形式!
很容易讓人迷失的!比如呢!我都迷失了!然后呢!要清醒!是非常困難的!
呵呵了!眾人皆醉我獨(dú)醒!也挺蛋痛的!呵呵了!不淡定?。栴}總是簡(jiǎn)單!
呵呵了!就是維持生活的形式!和一些人的心態(tài)問題!有什么辦法呢!
我表示不知道??!呵呵了!問題總是有的!地域歧視!確實(shí)是廣泛的存在!
基本上!農(nóng)村什么的!是沒人愿意去的!嫌貧愛富!自古風(fēng)氣!是這個(gè)樣子的!
真的是冥頑不靈啊!還好!心態(tài)問題而已!這是認(rèn)識(shí)不充分!吸取教訓(xùn)不深刻!
然后呢!倒霉了!是必然的一個(gè)過程!自古陋習(xí)多!呵呵了!比如呢!
那怎么說呢!呵呵了!不太好說!其實(shí)也要稍微理解一下的!呵呵了!
我自己感覺呢!現(xiàn)在是信息高度發(fā)達(dá)的時(shí)代!信息的傳播!已經(jīng)不是分分鐘的事情!
而是秒秒鐘的事情!如何正確的引導(dǎo)!這是個(gè)問題!雖然看上去!選擇面多了!
呵呵了!這個(gè)我是親身經(jīng)歷過的!呵呵了!什么意思呢!沉迷游戲!無法自拔!
我也有這樣子的經(jīng)歷!嚴(yán)重沉迷觀看不健康視頻!也成為了我的興趣還好之一!
內(nèi)心想說什么呢!機(jī)會(huì)與挑戰(zhàn)問題!呵呵了!將會(huì)面對(duì)更多的問題!呵呵了!
需要正確的引導(dǎo)!那難度也太大了!都是坑?。∮械膯栴}!我應(yīng)該清楚的!
慢慢來!都悲劇??!我以為呢!聽人說過!90后是最相信!夢(mèng)想的一代!
我仔細(xì)分析了一下!什么情況呢!年齡層次問題!90后!都快30了!
是誰(shuí)在哪兒現(xiàn)實(shí)!我挺好奇的!吃瓜蛋痛啊!唯恐天下不亂!呵呵了!
現(xiàn)在00后的生活!大致上來說!肯定是比我們!那一代人!過的好的!
但是!農(nóng)村和城市的差距!太大了!農(nóng)村和城市的差距!不僅僅是一點(diǎn)點(diǎn)!
那是很多年!都彌補(bǔ)不過來的!從生活條件!就可見一些問題!呵呵了!
農(nóng)村有農(nóng)村的悲?。〕鞘杏谐鞘械目?!我以為呢!我表示不服氣?。霓r(nóng)村出來!
一般人無法理解!到底多么的不容易!這些問題!城里人!永遠(yuǎn)不明白的!
沒飯吃!沒地方落腳!都是坑啊!然后呢!我永遠(yuǎn)無法理解!那種動(dòng)不動(dòng)!
要車要房的人!是從那個(gè)星球冒出來的!肯定不是農(nóng)村的!這一點(diǎn)!我可以肯定!
呵呵了!農(nóng)村特別悲慘啊!麻蛋了!飯都吃不起的!一般人無法理解!
那種苦難的感覺!呵呵了!我挺無語(yǔ)的!其實(shí)還好!城市和農(nóng)村!本來就差的太多了!
不要指望我!爭(zhēng)口氣什么的!我是精神??!我自身都難保!真的是草蛋了!
壓力太大了!不好的!你懂我的意思嗎!年輕人!終究是太年輕??!我知道嗎!
到底什么是發(fā)展!我挺想拷問自己的!呵呵了!發(fā)展呵呵了!發(fā)展的千古不變的規(guī)律!
是什么呢!為了更好的生活!如何看待正確的發(fā)展!呵呵!為了一部分人!
還是為了更多的人!你明白嗎!那么如果把這些東西!具體起來!然后呢!
我也挺吃瓜的!更好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我有沒有自己的答案!真心沒有的!
大方向!肯定是有的!為了更多人!更好的生活!那么看到一些吃瓜的群眾!
我挺無語(yǔ)的!心情特別的沉重??!我還是不知道嗎!人是敗給自己的!
你懂嗎!我真的不懂!呵呵了!能坑自己的!只有自己!呵呵了!逗比了!
然后呢!在一些問題上面!我也沒辦法的!我只能說!我也很無賴!然后就沒有了!
我要繼續(xù)思考人生!真心蛋痛了!問題總是有的!明明知道!這是個(gè)坑!
還有人愿意去跳!那也沒什么不好的!其實(shí)這個(gè)問題!我自己不清楚嗎!
我還是不知道的!答案總是簡(jiǎn)單的!具體在每個(gè)人身上的時(shí)候!我就無語(yǔ)了!
大爺?shù)?!我挺絕望的!然后呢!呵呵了!悲??!自古都有的!但不要太悲劇!
我還是不要忘記了!人最擅長(zhǎng)的!就是欺騙自己!呵呵了!這個(gè)情況!
我也沒有辦法??!都是套路啊!慢慢的去探索吧!年輕人!你真的夠了!
我不懂??!我居然是不清楚的!呵呵了!感覺心特別痛??!這都是正?,F(xiàn)象!
其實(shí)時(shí)間還早!但并不早!問題層出不窮的!我自己不知道嗎!躺著等失敗吧!
呵呵了!二貨!我自己也是很清楚的吧!逗比了!我不知道!有這種可能性質(zhì)嗎!
呵呵了!我以為呢!沒吃過豬肉!可能也是聽說過的!年輕人!你夠了!
各種不冷靜啊!慢慢來吧!我自己相信嗎!表示不太確定!有的問題!
就呵呵了!我以為呢!維持生活狀態(tài)!維持發(fā)展!長(zhǎng)期持續(xù)健康的發(fā)展!
的確是特別重要的吧!我自己感覺呢!沒有對(duì)比!就沒有傷害!其實(shí)現(xiàn)在的進(jìn)步!
已經(jīng)很大了!進(jìn)步的同時(shí)!又有消極的一面!那是絕對(duì)有的!物質(zhì)化的生活方式!
不見得多好!我的關(guān)注點(diǎn)!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說!生活這種復(fù)雜的事物!
每個(gè)人要的東西!是不一樣的!要車要房!都是坑??!我自己覺得呢!
這些人那兒冒出來的!作為農(nóng)村出來的人!我理解不了的!我終究是吃瓜群眾啊!
呵呵了!有飯吃!就不錯(cuò)了!還那么蛋痛!這種智商的人!也存在!我只能好好的思考人生了!
麻蛋了!畢竟我瘋了!有的問題!我看的!還是比較透徹的!麻蛋了!
工作又沒有了!提心吊膽的!我是屬于那種!什么都不會(huì)做的人!唉!
心好累啊!試試看吧!萬(wàn)一可以呢!對(duì)不對(duì)!年輕人!你不淡定??!我心情很痛苦的好不好!
我要說什么呢!不開心啊!吃飯都成了心病了!中午吃什么呢!煎雞蛋!
煮肉片!下面!呵呵了!麻蛋了!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要想馬兒跑!
那能馬兒不吃草!呵呵了!我決定化悲痛!為食欲!真心累?。∧岈?!
現(xiàn)在還天氣冷!而且呵呵了!我鼻子還出問題了!真心蛋痛??!不淡定啊!
嚇尿了!內(nèi)出血!吐個(gè)痰!都能吐血!要上天??!這可能呵呵了!那個(gè)字!
我居然打不出來!真心夠了!沒找到!呵呵了!完蛋了!心情很緊張啊!
的確運(yùn)動(dòng)過量??!麻蛋!騎行四個(gè)小時(shí)!真的是要上天??!呵呵了!而且怎么說呢!
沒停止過!我這種業(yè)余的吃瓜群眾!躺馬路的!怎么可能吃的消的!現(xiàn)在吐血很正常!
生活又很頹廢!完蛋了!血是吐出來的!在口痰里面!麻蛋了!肺結(jié)核的節(jié)奏?。?br/>
要死了!二貨!其實(shí)你又不淡定了!這個(gè)是坑啊!我要思考人生!我基本上!
一病!整個(gè)人生!就垮了!我覺得沒錢也挺開心的!身體健康!才是硬道理!
一般人不懂!呵呵了!一口牙齒!要是用高科技補(bǔ)的話!呵呵了!沒100萬(wàn)!
我都覺得不可能的!現(xiàn)在坑兒了!居然還有種植牙齒的技術(shù)!真心蛋痛?。?br/>
什么意思呢!我挺無語(yǔ)的!所以呢!我的意思是什么呢!我看了一下!
種植牙齒的技術(shù)!簡(jiǎn)直就是坑兒!不是讓你長(zhǎng)牙齒!而是把牙齒!更好的固定在牙齦上!
所以呢!種植牙齒!是個(gè)坑啊!我要思考人生!麻蛋了!我心情不好?。?br/>
我估計(jì)!我又要吐血了!所以呢!身體健康!真心沒有什么不好的!一口牙齒!
絕對(duì)要一百萬(wàn)的!然后呢!沽名釣譽(yù)的坑?。∥乙伎既松?!無法直視的坑??!
果然了!我又吐血了!簡(jiǎn)直呵呵了!然后就呵呵了!麻蛋!有的問題!
我想想!我也心情沉重??!特別特別的難受!都是套路?。∥抑赖?!
坑兒了!我郁悶??!一口假牙!我估計(jì)最多幾百元!然后呢!所謂的種植牙齒!
一顆一萬(wàn)!是絕對(duì)要的!我去!一般人!不懂這個(gè)坑??!那肯定和什么呢!
就是安裝一顆狗牙!豬牙什么的!是不一樣的!那個(gè)真的不貴!呵呵了!
說區(qū)別!我還真的不好說!就是說!種植的牙齒!好用一點(diǎn)!然后呢!
就沒有了!麻蛋了!我小心點(diǎn)啊!我的牙齒掉了!吃肉怎么辦!呵呵了!
不過沒辦法啊!我基本心情好才刷牙的!我有我的理由!天天刷牙!真心沒必要的!
說出我的理由!呵呵!我可以這么說吧!講數(shù)據(jù)!講事實(shí)!講依據(jù)!講出一些依據(jù)!
那些長(zhǎng)壽的老人!很少刷牙的!什么情況呢!因?yàn)闆]條件!沒有牙膏牙刷!
真相了!這不是主要原因!這些老人!一直都是干活的!天天刷牙的!
的確是很空閑!套路很多??!什么意思呢!這個(gè)世界上!什么都不多!
就人多!我以為呢!我的意思是什么呢!人心不足??!天天刷牙!是個(gè)坑!
我的理解!還是不夠?。√焯焖⒀?!不一定是好事情!什么意思呢!其實(shí)不經(jīng)常刷牙!
牙齒不一定會(huì)敏感!反而特好用!什么意思呢!都是套路啊!說的簡(jiǎn)單點(diǎn)吧!
就是形成一種保護(hù)吧!哈哈了!簡(jiǎn)單的說!是這個(gè)樣子的!但其中的道理!
還是相對(duì)復(fù)雜的!刷牙怪!也真的是夠了!還有洗澡怪!天天都洗的那種!
太浪費(fèi)水了!我自己以為呢!說明每天都很空閑!還有時(shí)間洗澡!羨慕嫉妒恨??!
然后呢!我洗澡!最近很少洗!洗澡會(huì)上癮的!我一般早上洗澡!弄自來水洗澡!
天氣冷了!我扛不住?。÷榈傲耍≡趺催@么快!就冷了!能不能給我一個(gè)理由!
其實(shí)還好!你不要模仿!洗冷水澡的危險(xiǎn)動(dòng)作!雖然真的是洗過的!那感覺酸爽??!
我是洗過的!那感覺!真的是透心涼!我有經(jīng)驗(yàn)!呵呵了!洗澡的時(shí)候!
什么感覺呢!就像什么呢!打針的感覺一樣!不過這不是打一針!而是什么呢!
打好多針!然后洗完之后!感覺呵呵了!麻蛋了!這種高難度!一般人不要模仿!
太坑兒了!呵呵!喜歡沒事找事的人!一定要試一下!大冬天!洗自來水澡!
到底是怎么樣子的體會(huì)!呵呵了~當(dāng)年!我也是有體會(huì)的!冷死我了!
哈哈了!感覺好傷感?。?duì)于閑的蛋痛的!各種怪來說!我表示無語(yǔ)的!
我沒時(shí)間!天天都在發(fā)?。∥胰?!太痛苦了!各種一直被排擠!唉!心累啊!
我要思考人生!逗比了!畜牲!有的問題!我是真的不想知道的!我以為呢!
人生什么的!不要那么艱難!你還是老樣子??!下判斷!要講究依據(jù)的!
都是命?。∥抑荒苷f!我要思考人生!沒有那么夸張的!其實(shí)!我也挺無聊的!
無所是事而已!真的是夠了!逗比的世界!我不懂?。∠挛缛メt(yī)院拿藥吃!
呵呵了!都是淚啊!又要大出血!真心尼瑪痛死我了!唉不開心??!我要說什么呢!
吃藥也沒有辦法?。∥也怀运?!我怕我承受不了的!我可能真的會(huì)咬人!
呵呵了!這是個(gè)問題!我還能說什么呢!各種無賴??!我還能說什么呢!
沒得辦法??!關(guān)于這些問題!我自己怎么看待的!逗比了!我還能怎么說你呢!
我去!天生的逗比!從來就是這個(gè)蛋痛的樣子!哈哈了!你腦殘??!二貨!
呵呵了!不開心?。√貏e的郁悶?。‖F(xiàn)在創(chuàng)作不方便!躺著來!都不好寫的!
心情非常郁悶??!呵呵了!屏幕壞了半年了!一直沒有資金!也就是沒有錢!
去修理!呵呵了!真心蛋痛??!什么情況?。∑鋵?shí)還好!我第一次發(fā)現(xiàn)!
原來屏幕!太容易壞了!呵呵了!慢慢來吧!二狗子!呵呵了!我以為呢!
不像手機(jī)屏幕!那么炸天!呵呵壞了!還可以用!電腦屏幕!又是另外的坑!
心好累啊!我要思考人生!麻蛋了!時(shí)間很緊湊??!麻蛋了!等下做飯洗澡!
計(jì)劃是!12點(diǎn)半出發(fā)!估計(jì)按照我的尿性!1點(diǎn)!都是不可能的!你去那么早!
干什么呢!我去發(fā)病!大爺?shù)?!這樣子的機(jī)會(huì)不多啊!是不是應(yīng)該早點(diǎn)吃飯!
去太早!也沒有人的!你腦殘?。《罕劝?!麻蛋了!還要排隊(duì)!現(xiàn)在這些二貨!
都是上網(wǎng)預(yù)約的!6年前!就有了!麻蛋了!我每次!來的都很早!排隊(duì)!
都要到最后!為什么呢!因?yàn)楹呛?!別人預(yù)約了!都是血淚?。∥乙伎既松。?br/>
好了繼續(xù)!天殺的!逗比了!我還各種不舒服啊!今天本來起不來的!
你這樣子好嗎!不要給自己那么大的壓力!有意思嗎!生活什么的!的確是頹廢了一些!
終究殘害的是自己??!麻蛋了!規(guī)劃什么的!都是坑??!我要好好的思考!
下午!還不知道!干什么呢!麻蛋了!我要怎么辦呢!唉問題太多了!
時(shí)間非常的緊湊!關(guān)鍵是什么呢!我又發(fā)病了!蛋痛了!我去!對(duì)于我這種專業(yè)發(fā)??!
專業(yè)頭痛的來說!我只能習(xí)慣了!太難受了!這種?。]辦法治療??!
這不重要的!你認(rèn)為!你自己考慮那些問題!能好的了嗎!永遠(yuǎn)不可能的!
每個(gè)精神病!都在考慮!自己永遠(yuǎn)無法實(shí)現(xiàn)的問題!立場(chǎng)不一樣而已!
有的精神??!唉太不容易了!我要思考人生!其實(shí)還好!當(dāng)年我自己!
也有吃瓜的時(shí)候!麻蛋了!真相了!無語(yǔ)??!我想說什么呢!就是那個(gè)!
呵呵了!我以為呢!真心累?。∥覍?duì)鞋的要求!只有一個(gè)!能穿!不壞就行了!
其它的還好!麻蛋了!不過網(wǎng)上買鞋子!的確是便宜的!我的尺碼!店里面!
也是沒有的!哈哈了!我自己不懂嗎!唉只想思考人生??!呵呵了!堅(jiān)持逗比的人生??!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么情況!逗比了!還有這種坑!我發(fā)現(xiàn)!
我的人生!真的是坑不少的!麻蛋了!郁悶??!我還能夠說什么呢!坑兒了!
談到這個(gè)問題!我心情好沉重的!我以為呢!真心蛋痛的感覺??!我不知道!
自己是逗比嗎!真的是夠了!讓開!我要思考人生?。r(shí)間點(diǎn)!你別說!
我還真的忘記了!這只能說明!我是個(gè)坑!呵呵了!我不懂?。『呛橇?!
我認(rèn)為呢!我自己不懂嗎!唉這個(gè)事情!真心不知道的!都是套路!你要上天!
你知道嗎!我只想安安靜靜的思考人生!卵蛋了!不淡定啊呵呵了!我第一次發(fā)現(xiàn)!
我還有這種問題!畜牲!心情無語(yǔ)啊!我自己不知道??!麻蛋了!又吐血了!
呵呵了!我自己感覺呢!表示并不是知道啊!這真的重要嗎!二貨你夠了!
天殺的!你逗比了!你清楚嗎!呵呵了!我只能說!我要繼續(xù)思考人生!
非常不冷靜??!慢慢來!卵蛋!我以為呢!唉真心累??!呵呵了!不淡定??!
我自己不清楚的!哈哈了!我自己不太懂??!然后呢!我要思考人生!
心情都給我郁悶了!心慌吐血的感覺!還真的是夠了!不淡定??!呵呵了!
我認(rèn)為呢!心情頗為郁悶的!慢慢來!我要做什么呢!問題總是有的吧!
我自己不知道?。÷齺?!吃瓜的!你想說什么呢!嘿嘿了!我不太清楚??!
你小子一天天的!想干什么呢!我表示不知道??!壓力太大了!心情各種郁悶的!
感覺呵呵了!我想說什么呢!麻蛋!我現(xiàn)在才知道!我很怕冷!呵呵了!
真心夠了!逗比了!慢慢來吧!這狀態(tài)!的確是吃瓜了一些!唉!心情格外沉重!
和郁悶的感覺!唉!哈哈了!慢慢來!我感覺撐幾分鐘!太困難了!我想說什么呢!
麻蛋!倒霉的坑!肯定少不了的!我沒有辦法啊!我去!這個(gè)坑!看來!
我能說什么呢!沒辦法?。∥胰?!真的是無法低調(diào)??!然后呢呵呵了!
我說呢!什么味道!原來是這個(gè)樣子的!就是別人家里面!在燒菜!還是做什么!
唉心累啊!這小狗又來啃我了!我去!蛋痛了!果然是套路!麻蛋了!
慢慢來!你天天逗得很!我去!真的是夠了!天生就站在!所謂的對(duì)立面!
真的挺累的!我真心不想的!麻蛋了!不開心??!我自己以為呢!不懂啊!
哈哈了!我自己覺得呢!呵呵了!不懂??!我自己認(rèn)為呢!你個(gè)逗比!
真的是夠了!唉!越到這個(gè)時(shí)候!我的心情!越是沉重的!哈哈了!我表示無語(yǔ)?。?br/>
我去!現(xiàn)在看!某某吃瓜勿擾的節(jié)目!真心夠了!我感覺儼然成了!走秀的節(jié)目!
然后呢!不管怎么聊的來!就是牽不走!呵呵了!我無語(yǔ)了!然后呢!
我是來思考人生的!呵呵了!基本上!看節(jié)目!等于看走秀!呵呵了!
然后呢!只能當(dāng)故事會(huì)看!有幾個(gè)男主角!在講故事!不容易??!呵呵了!
我還能說什么呢!我想表達(dá)什么呢!不過不得不說!這種節(jié)目!我這種屌絲!
肯定愛看的!不過看!各種優(yōu)秀的人才!被拒絕!然后!我也表示遺憾??!
這個(gè)樣子!是不是非常不好的!聊的怎么樣!就是太表面了!就是好感!
是可以表示的!我就是堅(jiān)持不留燈!然后呢!我心情猛的一沉!套路啊!
這個(gè)要跟男嘉賓走!那個(gè)要跟男嘉賓走!然后他自己一個(gè)人走了!然后呢!
我總是不相信!那個(gè)歌基本成了!最熟悉最熟悉的旋律!說好的爆燈!
也沒有了!這種節(jié)目!也就屌絲看了!我知道的!我表示不知道的!好了!
準(zhǔn)備收工了!心情!肯定是有些郁悶的!麻蛋了!人生什么的!感覺艱難了!
呵呵了!好了!祝愿全世界都幸福!女朋友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