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喪心病狂把標(biāo)題對(duì)整齊來】
今天!是五月十七號(hào)!嗯!令人憎惡的五月二十就快來了!嗯!正好是星期一!我永遠(yuǎn)喜歡china?。?!我永遠(yuǎn)愛她。(摸著自己的胸說一點(diǎn)都不覺得良心痛)
今天蹲在廁所里刷了一下手機(jī),發(fā)現(xiàn)了一個(gè)問題!——似乎有很多人都在討論520和對(duì)象怎么過,我這個(gè)……(抱緊兒子女兒們)看著他們說。
520哪個(gè)250跟我說520了你有什么打算嗎我第一個(gè)拿502封住250的嘴。
520真是一個(gè)好數(shù)字??!
還有一件令我很是苦惱的事情。就是今天有一個(gè)女孩子突然跟我說:“有人給你寫了情書誒!我看了一下,我……”
然后我不相信?。ㄒ?yàn)閱紊砹四敲淳猛蝗桓艺f有人喜歡我到底哪個(gè)沙雕才會(huì)立馬就相信啊????。┪掖蜷_那封用拷貝紙寫的情書(嗯嗯嗯??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地方??。?br/>
開頭是這樣寫的(我是絕對(duì)不會(huì)透露自己真實(shí)的姓名?。?br/>
親愛的xxx(然后一個(gè)小小的愛心):
……@#¥*&@¥(省略)
大意是我跟他說‘個(gè)子還高嘛’(為什么我不記得我跟別人說過這句話!?)然后,我就被關(guān)注了???
(突然面部扭曲)
???
然而字好看(嗯???是不是暴露我字不好看了??。┤缓笪揖头直娌怀鰜砟信。ㄒ?yàn)橐豢淳椭廊思揖氝^字,made印刷出來的似的?。┤缓笪艺б豢窗l(fā)現(xiàn):這特馬好像我們班主任的字體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又轉(zhuǎn)念一想:不不不,不不不,班主任的字沒這么好看。
我就很方。(因?yàn)槔髡呤莻€(gè)百年都不一定收的到情書的人)
好方啊,我真的好懷疑這是不是認(rèn)錯(cuò)人了或者惡作?。ㄈ粘岩扇松┮峭蝗桓艺f給錯(cuò)人了這就很尷尬了???但上面真的寫的是我的名字……
exm???
還有開頭:真的不是從網(wǎng)上抄過來的嗎?。浚?!特馬的還沒成年就喝醉要是做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來了怎么辦!??!還有什么時(shí)候有過朋友聚會(huì)啊?。浚?!
大家不都是在肝游戲嗎!?!!
(里面有一句我喜歡你,喜歡了好久好久)
【其實(shí)我特別想說:我、們、好、像、并、沒、有、當(dāng)、同、學(xué)、很、久?!?br/>
然后:互道的晚安。
我對(duì)女生只有一個(gè)人說過晚安??!但是這!絕對(duì)!不是!她!的!字??!
我真的!沒有!對(duì)!男生!說過!晚安!?。。?!
【現(xiàn)在我懷疑這封情書真的是個(gè)惡作?。 ?br/>
最后的結(jié)尾是:i love you【愛心】!
(面部突然扭曲)
所以,我還是去喜歡我兄弟冷靜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