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更新晚點(diǎn),萬(wàn)神宮這一卷寫完了,交代了祖奶奶的身世,填了一些坑,但同時(shí)又挖了很多坑。今天早上沒更新,主要是我卡文了。
挖的坑太多了,埋的伏筆太多了,我一時(shí)不知道該先填哪個(gè)。然后,后面還有很多坑沒挖。
所以整個(gè)一天,我都站在大局的高度去看妖二代這個(gè)世界,覺得它該怎么走,這個(gè)世界該怎么發(fā)展才合理。
暫時(shí)還沒想好,沒想透。腦子吃不消了。
現(xiàn)在想來(lái),雖然寫姐姐的時(shí)候,每天焦慮,暴躁,擔(dān)驚受怕,但創(chuàng)作本身其實(shí)比這本書容易多了,每天水水日常,今天找蘇鈺瘋狂輸出,明天找紙巾蹭一蹭,后天盯著姐姐的百褶小短裙垂涎一下。大后天再找曼姐……
妖二代劇情有點(diǎn)復(fù)雜,悲歡離合太多了。這書是灰暗色彩,其實(shí)真正的壯烈的,悲傷的劇情還沒寫到。
真正歡樂的,開心的劇情后面也很多。
這本書我花了很大的心血,在最初,甚至考慮過(guò)動(dòng)漫版權(quán)之類的。
但后來(lái)發(fā)現(xiàn),穿著品如衣服碼字的作者是不受版權(quán)方喜歡的……管他呢,皮一下很開心,一直皮一直開心。
就我現(xiàn)在預(yù)定的大綱,每一卷的卷尾都會(huì)有一場(chǎng)或壯烈,或悲傷的劇情。
上一卷是妖道,這一卷是祖奶奶。
下一卷……你們可以猜猜是誰(shuí)。
今天更新晚點(diǎn),容我理一理思路。
.。m.
《原來(lái)我是妖二代》卷尾總結(jié),更新晚點(diǎ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