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吧!
這是老霧第一次寫(xiě)書(shū),不會(huì)太監(jiān),也不會(huì)隨意切書(shū)。
其實(shí)這本書(shū)的成績(jī)沒(méi)有太理想,十萬(wàn)字才來(lái)的推薦。
直接一輪游,也是我自己的原因,開(kāi)頭節(jié)奏沒(méi)有把握好,導(dǎo)致追讀奇低。
其實(shí)說(shuō)太多也沒(méi)什么意思。
不過(guò)還是感謝愿意看到這里的人吧,這本書(shū)肯定會(huì)有始有終。
(PS:順帶求求訂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