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们的大和下载,japaneseanriokita,《法利赛人》在线观看中文版,肮脏性感的人电影,扫描工具电影,荔枝树下的热烈岛,电影《法国空姐2》下载

歐美性愛電影偷拍 大過年的一直都

    大過年的,一直都有些忙,家里也沒網(wǎng),這幾天都是用的前面的存稿,不過到現(xiàn)在也差不多沒了。

    昨天抽空去網(wǎng)吧看了一下,評區(qū)不少兄弟都說了一些問題,覺得有些矛盾,我現(xiàn)在解釋一下,其實大家仔細想想還是能明白的,比如說飛機上的那個事,兄弟說寫的過了,狗血的鏡頭。

    可其實呢?真的很狗血嗎?難道就不會發(fā)生?注意了,那女的是韓國棒子,也許兄弟你喜歡韓國,但不可否認,你喜歡的也只是片面的,說人家流行,潮,所以喜歡。

    記得以前在網(wǎng)上看過一些韓國留學生的視頻,他們說,懷著喜歡或是什么好感的心情剛去韓國,和韓國人一起出去玩,人家就是很牛逼的問,嗨,看到?jīng)]?那個xxx大廈,是我們韓國第一高樓,多少多少層,你們中國沒有吧?(中國留學生的回話:老子中國的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滿大街都是……)

    又或是問,嗨,中國來的xxx,你們那有網(wǎng)吧嗎?你們那有人會上網(wǎng)嗎?(要是我當時在,肯定得會上一句,老子上課都還帶槍,看不順眼就崩掉,你們以后千萬別上咱中國,不然很多人會崩了你滴)

    又或是說,你們中國有韓醫(yī)嗎?會針灸嗎?這可是我們大韓民族老祖宗留下來的,還有你們老是歪曲歷史,其實孔子屈原都是咱韓國的,記得當初我韓國在七十年代有對夫妻來你們中國旅游,后來生孩子了,卻要回國,所以就把孩子扔在了上海,不然韓寒怎么會姓韓呢?這就是韓國人的證明嘛!

    說實話,小弟看了這些,特別特別的討厭韓國棒子,甚至鄙視程度一度超過小日本島國,所以這是寫那一段的原因之一。

    而看了上面的一段,大家發(fā)現(xiàn)什么沒有?韓國人是不是很自戀?很自卑?喜歡炫耀?這樣的性格能不能讓那個韓國棒子發(fā)點瘋?小弟也只是夸張了一點而已對吧?

    再說后面的情節(jié),大家認為又狗血了,那些小混混怎么可能那樣?想必大家也明白,窮山惡水出刁民,越是基層,越是沒規(guī)矩。這不是什么鄙視或是歧視的意思,這句話說的是有些道理的,有些小地方,大家是沒去看過,是有些民風彪悍的,而且一個社會風氣也很能影響一批人的。

    不說遠了,就我們那吧,一哥們家里養(yǎng)了一只狼狗,生了一對兒女交給母親照顧,母親喜歡打麻將,一次忘了問那只狼狗就出門打麻將去了,最后那哥們回家,就看到自己那對龍鳳胎沒了,進狗肚子了,直接就將他媽雙手砍了,這事幾乎縣里附近的都知道,這就是彪悍。

    別看那些什么敲詐,那更是一筆一筆的,我也聽人說過,不過多是以十幾歲的年輕人為主,天不怕地不怕的嘛!

    看了官仙,一直跟到現(xiàn)在,兩三年,就覺得里面寫的夠真,哪怕是里面有仙人這個金手指的存在,但看了之后對官場的那些門道感觸頗深,不過是高層還是基層的描寫,又或是混子和商人,都描寫的很到位。

    特別是里面好像有句話大致是這么說的,這官場里面的關系,哪怕是羅天上仙來了,也會感到頭疼的!

    是的,不是我狗血,也許是你們沒見過,里面的邏輯也沒什么大問題,至少沒那個傻孩子腦殘的干些腦殘的事情,就像后面寫的那個肖亞成,我沒描寫他的內(nèi)心想法,也沒寫他腦殘的問這問那,要求這要求那,那是不可能的。

    初次見面,哪怕是性格高傲,也不會傻到和別的書里面一樣,動不動就是問,唉,你家做什么的?農(nóng)民?哦……再就鄙視的看向主角不說話,等待主角來打臉,又或是冷哼一聲,鼻孔朝天的。沒人會傻到那種程度,哪怕是真的高傲上天,也就這個樣,可那畢竟不多,甚至說現(xiàn)在怕是沒了。

    我寫的這個也算是正常情況,很符合現(xiàn)在人的常理,大家沒意見吧?而主角也有些小小的露臉了一下。

    說到這,再看后面,劇情似乎有些不對了,那么我說一下,大家要是沒事的話,可以多多揣摩一下里面的說話劇情的安排,我是站在比較正常的角度寫的,不會通過什么自語去介紹一下劇情,這些需要靠大家自己看,靠后面的演繹,我不喜歡那種特別白的小說,什么都說的明明白白的,那就沒意思了。

    說完這點,有個兄弟還提了一點意見,說主角太過于殘忍了,在我看來,一點都不會,重點在于責任二字。

    說到這,我又得老話重提,想李剛父子,那殘忍嗎?

    當然,這個數(shù)量是無法比得過主角,但終其原因,龍山殺人,是有人惹事。而姓李的動手,那是人家有爹可以拼,記得前面還有人在貼吧問過,藥家鑫死了,李剛的兒子哪去了?

    什么是殘忍?什么又是仁慈善良?

    在我的看法里,就只有一條,責任和自身的利益,自己做錯了,受到懲罰不為過,而利益來說,每個人在關鍵時候都會先考慮自己,這是常理,我不可能把主角寫的跟仁慈的上帝一樣,畢竟耶和華被人釘死了,要是主角因為仁慈而死了,那我怎么寫下去了?

    主角無敵論,這個我不是怎么喜歡的,要站到世界的巔峰,沒點手段是不行的,不是靠著一味的好運氣,前面碰到的都還是一些弱手好說,可要是碰到有大背景的呢?有時還得不擇手段也是必須的,情與義,值千金,這話沒錯,小弟本人也是如此認同,可你有情有義,你能保證別人也有嗎?你能保證主角放了他,他不會報復?是不是這個理?

    我一直覺得,小說就是一個世界,記得當初看滄月大大的那個織夢者的時候,我的感悟很深,就像書里面的那樣,織夢者用她的想象力,延續(xù)著一個世界的發(fā)展,安排他們后面的一切一切。

    我也會常想,我們這個世界又會不會是別人筆下的一個世界呢?

    而我筆下的那個世界,會不會也存在于世界的某一個空間呢?那我的語言是不是寫出了那個世界來了呢?又或是說,我有沒有能力像老天爺一樣,安排著那些不可思議的巧合什么的呢?

    那么我只想用我那稚嫩的語言,表達出一個世界出來,一個也許存在,也許不存在的世界,也許我的文筆不怎么樣,也許我寫的也是不夠好,也許還會太監(jiān),但我也是盡我的力,只要動筆了,我就像盡我的力寫好,符合我的認知,不會出現(xiàn)那些智商低到負數(shù)的人,也不會出現(xiàn)腦殘到極點的,哪怕是再不會說話,中國建國幾十年,貌似也沒出過幾個李剛的。

    嗯,小說方面就說這么多了。

    最后說一句,過年很忙,兄弟可以沒事拿手機幾分鐘就能看一兩章沒多少時間,可我們作者寫出來卻要幾個小時的,而且沒多少時間上傳的,畢竟就放這么幾天假,家里也得忙里忙外,春節(jié)又得去拜年,不能及時更新,兄弟姐妹們多多體諒!

    最后一句,如果我寫的有些什么不對,還請兄弟們及時指出,我也能改了,下次,或是下本就會注意了!